close



昨天晚上在我家中庭,有兩張涼椅加上一台運動用的可躺式器材,上面躺了三個人,其中一個人就是我啦,前天就知道最近會有一波流星雨來,沒想到就在昨天晚上,我媽還在叫說,快點躺下來看,她已經看到一顆黃色的流星了。


一路從十一點我們看到一點半,我看到四顆流星,都是從北往南的方向的,看完了四顆等了十分鐘,原本快放棄了,最後一顆是在快接近一點,突然出現,而且就像上面那張圖一樣,就這樣畫出長長的尾巴.....哇....真的很漂亮,我以為流星出現尾巴只是個傳說,電影上才會出現的東西,沒想到我今年看到了,真是幸運的一天。


偶而看看天空吧,不一定就能看到屬於你的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