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一年一度的野餐又到了,這次有新的包包加入,不知道會出現什麼火花嗎???


野餐前幾天還發佈下雨特報,害我好緊張喔!!不過據maggie說,這次有晴天娃娃david加入,一定是大


晴天啦。


果然野餐當天真的是大晴天啦


早上九點興奮的起床,整理整理要做野餐要吃的飯糰,當我捏完飯糰後才發現已經快十點了


完蛋了,身為主辦我給人家約十點,現在才出發我會被罵屬啦


果然,當我上路沒多久晴天娃娃david就打電話來說,沒有半個人在現場他是第一個到的


再開沒多久maggie也打電話來了(人家對不起啦,我不知道飯糰怎麼會捏那麼久)


還好大家都不計較我遲到大家人真好


↑飯糰的材料



↑做飯糰的過程



↑飯糰成果,就是這些可愛的中飯糰,讓我捏了快一個鐘頭。


↑帶到定位先把所有的東西放到中間,今年真的澎拜,有烤鴨、勳茶鵝、蜜汁雞腿雞翅、好吃的三色蛋、KFC薯條、超好吃的奶酪、我做的飯糰、零零總總加起來今年真的豪華野餐團啊。



↑今年台南幫阿BEN專程做的傳說中的奶酪。


↑吃到快一半才發現忘了拍,就可以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人多多努力的吃。


↑新包包們也是很容易的跟大家混熟中.....


↑吃到最後連香茹雞湯都出現了。




↑多歡樂的氣氛(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


吃到尾聲,該泡老人藝來喝了。


感謝maggie帶來茶具與耀中的爐具還有水。



↑專業的來了,架式十足啊。



↑泡茶是需要耐心的,這個時候次先生就派上用場了,他是老人代表1號。


↑加茶,讚的啦,感謝次先生一邊餵蚊子一邊幫忙泡茶給大家喝,請大家給他啪啪手


回家的時候算一算,他身上可真是多到一個不行的蚊子包啊。


人家去上個wc,新包包們就失蹤了,原來是回家了- -人家都還沒拍全體照的說..........下次一定要先拍再吃


最後,只剩下少數的新包還在,大家就在下午三、四點就解散來去吃冰啦。



↑最後大合照


 


結束開心的野餐     end


期待下次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