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員:次先生、小貓、次的朋友(丁丁)、丁丁的女朋友

行程:10:30從民宿出發->10:50台東榮民醫院->11:30陳記米麻米署(雪拼)->12:16初鹿牧場->14:37鹿野高台->15:50卑南包子店->16:30肉圓店->17:15回程

早上就聽到丁丁的女朋友,好像不舒服還吐了,所以我們吃完飯後就整理行李,趕快到市區的醫院掛
急診,醫生說,這是因為胃腸消化不好加上太累才會變成這樣的,打個針吃個藥就OK了。

去完了醫院丁丁的女朋友也好一些了,我們就上路了,在路邊看到賣彩卷的地方,大家想買彩卷跟刮刮樂,那就下車吧!順便問路。

陳記米麻米署在市區,問完好心的老闆娘後,我們就出發去買了,我們老闆有托我買,原本只想買他托
的部份,但到了那邊看人好像還滿多的,所以我們又買了一些準備路上吃啦。

原本我的行程是想從民宿往初鹿牧場、鹿野高台去的,但現在在市區,看了看地圖,感覺好像很遠我已經打退堂鼓了,因為怕開車人會陣亡在路上,但經過問路後才發現@@市區離我們要去的地方約二、三十分錘的車程,決定了還是按照我之前想的行程跑^^

由於次先生開車的速度還是不慢,我們花了十五份錘就到了。

進入園區後,先看到馬場,馬場邊有很多遊樂事項的價格,看了看連我想要的滑草都十分錘一百元,好
貴算了打清我的念頭,後來我注意到馬場邊有個小花園,好漂亮,心裡就在想等一下一定要來拍一張相片。

看到販賣牧場東西的小屋,我們先進去買個傳說中好喝的牛奶來喝喝,因為沒拍照就簡單跳過,我喝的巧克力牛奶,我還可以接受,只是喝的牛奶有個不舒服的味道,讓我很不習慣。

以下看圖說故事


↑這次拍的最好的相片就是這張啦,看起來臉小一點(嘿嘿嘿)景也不錯,次先生的拍照技術又進步了,不錯不錯。


↑這就是傳說中,推草的地方,邊邊有放牛在那邊休息,我跟丁丁兩個人意想天開為了讓牛回頭看我們,不停發出不同的聲音,想引起牛群的注意,但後來決定發棄,因為沒有半隻回頭看我們,害我們有種"裝俏偽"的感覺- -\\\
後面的景有山有草還有不回頭的牛,還不錯來合拍個四人合照吧^^

↑拍完合照,我發現園區內的假牛,都是七彩的顏色,看來很顯眼也很特別,我想雖然不能跟真的牛拍
那跟牠拍也是一樣的啦,來笑一個。

放彩色牛的地方是一個大草園,又讓我想到每次在看別人的相片,大家都會來一張跳起來的相片,所以
我就j提意大家來跳一張吧,原本丁丁還不太願意,但後來跳開了,也有一張經典的跳的相片。

以下看圖說故事:

我先來試跳,還是跳不高



揞來下第一張是次先生的,他提意助跑後再跳,第一張果然成功了,看了成功的相片,丁丁也想試試
第二張就是丁丁的,也很成功喔,第三張是次先生又再跳一次這一張比較低一張。


次先生跟丁丁跳開了,兩個人出現了,左邊那張圖不可思意的動作,讓我跟丁丁的女朋友有點出現三
條線的感覺- -\\\
我心裡在想早知道他們有一腿了(呵呵被發現了)
接下來右上邊他們決定要交叉跳,沒想到我拍到剛好兩個人同一個點感覺好像丁丁在踹次先生。
右下角是我跟丁丁女朋友一起跳啦,真是為難她了,胃腸不舒服還踐著跳,不過她說開心就好了。

跳完後,我們逛了一下園區,發現園區的設計好像只有販賣區比較漂亮,其他的設施就很簡單,所以
也沒多逛,休息一下上個wc就離開了。

一路上次先生一直在問我,買的入園費沒有抵消費嗎?
因為之前去飛牛牧場,入園費是一個人150所以有抵消費,這次的入園費才100元,所以才沒抵消費吧。

離開初鹿牧場,我們前進鹿野高台看草皮,牧場離草皮其實也才十公里的車程,所以一下就到了,只是
因為我沒有查清楚路,我們錯過一次進入高台的入口,因為那個轉進高台的路是一條小巷子,如果沒注
意真的會像我們一張錯過。


↑到達高台,我們先拍一張背景,年青人會做的事情^^(we ard 年青人)

這裡沒有太多的設施,又加上今天風大,所以沒有人在玩飛行傘,所以拍了最後一張的合照,就離開了。


↑最有質感的就是這樣張^^

離開鹿野高台後,肚子餓的感覺出現了,又想睡覺..zzzz


就這樣在往台東市區的路上,真是辛苦開車的人了因為其他三個人都睡著了,他就硬撐著眼皮一路


開到台東的卑南包子店,還記得兩年前環島的時候姜胖有帶我來吃過,真的很好吃,但事隔兩年


不知道會有什麼變化,所以先買第一次排了五分鐘買了少量的包子,然後上車大口大口的吃,啊...


果然是我記得的味道,沒兩、三分鐘一個肉包被吃到了,然後接著吃菜包..菜包比較沒那麼有特色,


但料也算多啦。


吃完後,馬上就去排隊,一排就十五分鐘,為什麼呢?因為一台遊覽車就停在對面,就看到排隊的人


三十、五十個肉包在買,看看這個人潮真的是好吃的保證,唉~~忘記拍圖了,下次會記得。


吃完了肉包,再前往丁丁女朋友說的好吃的榕樹下米苔目,因為隱身在小小巷子裡,所以繞了好幾圈


才找到,結果...賣 完 了,才下午不到四點就賣完了,沒有吃到,好吧下次再盧次先生帶


我來吃。


吃不到米苔目,那去吃的肉圓、喝個下水湯,就回程了。


回到高雄已經是晚上八點了,肚子餓餓,我跟次跑到夜市吃小火鍋,好久沒吃了,火鍋的料變少了,但


湯頭還是沒有變,算是完美的end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