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四月份討論出來的小琉球之旅,終於成行了。

5/31行程:


六點半集合地點為小港公園 國際機場對面的公園
七點半東港集合
八點搭船 約略八點30分到 直奔教會放東西
九點~十點 自由活動,請熟悉一下 小琉球的環境,小歸小,外來客還是會迷路
十一點集合 準備覓食
十二點~十四點休息 躲太陽
下午 海邊玩水
晚上六點半烤肉
晚上十點潮間帶解說(照相館老闆要帶我們去耶)
------------------------------------------------------------------



↑陽子


5/31早上五點就要起床了,因為我要去接陽子;每次要出去玩的前一天
真的很難睡,東用用西用用就一點了,我一點睡五點起床,五點半出門
有的時候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怎麼會有這樣的體力而且限定出去玩才會
這樣,要是一般上班時間也這樣我想我們老闆應該會很喜歡我吧@@呵~離題了。




↑從小港機場公園出發的起程數


↑5/31早上六點半就要在小港機場對面的公園集合了,到了接陽子的地點我看
時間快到了,就加快速度騎到那邊去老實說我去了二、三次的有的時候我還是
怕自己會迷路,但還好這次很順利的就到了而且我還是最早到的一個喔^^(得意的內)


到了地點沒多久,小洛跟小卡也到了早上6:18分看時間還早先去7-11買個小早餐吃吃,
雖然姜胖說先別吃因為要坐船怕會吐,但時間真的還早吃到那邊大概都消化完了,事後
證明我是對的,因為我沒吐;等大家都到了,就騎機車出發來去東港的坐船處囉!


↑這是賣公營船票的買票處,要先到這裡買票喔,來回票380元+機車的運費100元


↑今天浪算小,但一上船還是不免感覺暈暈的怕怕,開船前來一張可愛點的,打算下船
再拍一張嚇到的,但下船後大家都沒拍,因為趕著離開港口都沒拍到


↑亨哥的背景,背景音樂很適合陳小春的男人與公狗,哈


↑下了船後馬上直奔教會,這是在我們住的三樓往外拍的天氣,天氣不是很好內~_~,但
還是打消不來我們來玩的念頭。
\


↑小琉球遊客中心-陽子;東西擺好後姜胖帶著大家前往小琉球遊客中心,拿地圖
小琉球小歸小你沒拿地圖,還是會迷路的。我就迷路過一次囉!


拿了地圖後蓋紀念章,之後就來到了小琉球的第一個景點花瓶岩,自由活動拍照囉



↑拍完後我轉頭一看就看到有人走到花瓶岩那邊去了,我也想去但看起來好像會用濕
褲子,所以就打消念頭了


↑ 沒事紀念一下,四個人的腳是站在小琉球上的(左->右 我、陽子、小卡、小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