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中午去建國路邊邊的那條電器街買轉電器,順便去買

很多人堆薦的"許記蒸餃"到了蒸餃店,點了一籠就在邊邊等


接著就看到好多個人一進店裡點的不是蒸餃,而是大滷麵而且


天氣很熱喔,就一直看到來來去去的人都是點大滷麵跟蔬菜濃湯


,只有幾個人點蒸餃。


    讓我有點疑惑是不是我走錯家了,但他們的店門口真的是掛


"許記蒸餃",不過我看到他們的大滷麵的麵條真的是現做的,因為


工作台就在店裡面,就看到女生的工作人員忙進忙出只要客人點麵


就要進工作台,桿一下麵團再用手動製麵機壓出一條一條的現做麵


條,現做的麵條這點讓我有想吃大滷麵的感覺;前一陣子我媽也有自


製麵條後當場煮出來的味道,帶出了陣陣的麵粉香而且很順口,不知


道蒸餃店的大滷麵是不是也是這樣,愈打愈想吃恨不得現在就去買


但要等上1、20分鐘就沒辦法了,因為還在上班買晚餐也是要買回去吃


所以不能等太久....ˊ.ˋ好想吃喔!!


 



↑因為是手機拍的不小心晃到了..這個沾醬..不會像其他家的沾醬一樣很鹹吃得很膩,算淡淡的


鹹很順口...還不賴


↑個人認為,沾這個醬要像右上角的蒸餃沾3分之1..這樣吃會比較剛剛好


↑原味的..沒沾醬...味道還算普普..但他的外皮很Q感覺有點像水晶餃的皮但比較薄..給2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