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行程


起程數:12045       結束里程:12214
am8:00民族大樂集合台1(民族一路)>>右轉水管路(縣186)>>大樹>>左轉台21>>旗山(吃早餐啦)
>>台3>>內門(內門紫竹寺--有微笑印章&寺章)>>縣182>>歸仁鄉>>仁德鄉(保安車站--好像還有5公里路程)>>台南市..........


超級熱的日子,我們跑到台南做小吃一日遊...好幾個人因為最近工作太累,而沒來....也算可惜,因為今天吃了超多東西...


早餐我們是在旗山吃的,但因為吃太快了所以沒拍到,早餐是旗山有名的肉圓..


吃完了肉圓,我們來到了內門鄉的紫竹寺,聽說這裡很有名喔,內門宋江陣夠有名的吧!


以下用圖來解說.....






↑離開紫竹寺後,後我們就一路騎182縣道到了台南,正在壓彎...被偷拍到~><小黃我們被發現了...原來我跟小黃那麼配


一路騎到關廟也接近中午時段了,原本是要在這裡吃飯的,但因為找到的那間店面已經沒有我們十個人的位子了,所以只好打消念頭,離開關廟的時候,我的車剩下一半的油,所以囉就先加油,加完油後就看到我的同伴正在跟一位跟邊賣鳳梨的阿桑買鳳梨冰砂喝,因為我對鳳梨過敏所以就沒買了,但聽說粉好喝內....含恨><
--------------------------------


↑離開關廟我們一路到了運河邊邊的一家,美蓮說超級好吃的魚麵..因為後面還有其他小吃要吃


所以我跟心月就公家一碗麵跟綜合丸湯...要排隊內排了粉久,還好坐的位子有風...要不然還沒


吃就熱屬了


魚麵資訊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A60164/7251479


吃完魚麵後我們就騎著車車到了台南的周式蝦捲買蝦捲吃吃,一份二個45元(感覺上有點小貴)經美蓮的介紹下周式蝦捲也有賣杏仁豆腐而且聽她說不錯說,所以囉...我就跟另一個女生同伴合買一吃吃看....感覺上...很像豆花..杏仁的味道...不會太濃甜的也剛剛好....打70分好了....可以去一個買一個吃吃啦...一個賣40元不大就比統一布丁大一點點;


  吃完蝦捲我們就到隔壁的依雷特布丁店買紅豆酪吃....我沒買但美蓮買了一個我吃了一口還不賴,感覺上比我上次買的原味布丁好吃內....


--------------------------------------


↑在老街邊邊的大廟前已經放上了,端午節的龍舟了...免不了逛完老街後一定要來拍一張啦


據廟方說,晚上六點半後每個龍舟上的龍眼就會開燈會更好看....但因為一整天下來又熱又累


所以我們就沒等囉~~


逛完老街我們就去吃黑豆豆花....基本上我不敢吃黑豆因為怕有一個味道.....但老實說其實我是很飽的


但看大家都吃....那就也買一個黑豆豆花鮮奶吃吃...吃到好撐喔...(><)....就這樣結束了這一天吃吃喝喝


的一天


-----------------------------------------------------


後記:


台南小吃一日遊...我是很期待...但實際上走過一遍後.....我告訴我自己下次要這樣玩,一定要餓個二天


再去....要不然吃沒多少就飽了,還好這次有人可以公家一些東西....要不然就沒辦法吃那麼多東西。


這次台南小吃吃到的有....汕頭魚麵、綜合丸湯(公家)、周式蝦捲一份、杏仁豆腐(公家)、依雷特布


丁紅豆酪(一口)、逛老街吃炸餛飩一顆、茂記黑豆花一碗..........最後我只能說


撐  死  我  了 也 大 大 的 滿 足 我 的 味 覺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