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發起人,前兩天的天氣讓我想去野餐,繼上次台中的背包客野餐後,讓我感覺


原來野餐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so~~就在今天我查了一下,南部有什麼點可以像三育學院一樣有個大大的草皮,也可以拍拍的


就在我努力的找尋下....終於讓我找到南部原來有個成功大學,就在台南市


哇哈哈哈哈......我活在高雄那麼久有聽過成大....卻不知道原來他就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呐.....


看到別人的部落格....他有大大的草皮....也有個可以拍拍的成功湖......


就是這裡啦.....


這次的野餐活動,一人帶一樣東西....我是發起人,我一定會多帶一些~~嘿嘿~~~


帶的其中一項就是我做成功的中式奶酪好了.....


 


預祝我的活動圓滿成功吧!!


昨天的機車旅行活動中...有人提議到義守大學野餐,也不錯啊~~


@@...義守大學.!!


完全陌生的地方...這個提議也不錯...


3/23來去探路好了...回來再決定....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