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完火車蓋章後,我想了想我的車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去給原廠的師傅看了


一進車行....開始進行保養...換空濾、清化油器.....


機油我上次換過了,還沒八百不想換,最近讓小黃吃好一點5W50,聽說這樣跑山路


比較好...16號跑完,請朋友教我怎麼換,這樣就不用跑到車行企了^^


化油器要清我是知道的,只是沒想到車行的師仔是用藥清,第一次看到


清化油器一次是800元,還要花一個小時的時間等車子把藥吃進企,-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


小黃變成這樣,我的朋友看到相片,還跟我開玩笑的說...你的車為什麼在掉點滴(- -\\\)



↑為了你好,掉點滴清一清髒東西,這樣也跑的比較順.....


↑小黃的內部...(雖然 不是第一次看到,但還是覺得做車子的人真的很利害)


↑就是這罐,這是清化油器的藥.....


↑雖然800元貴...但為了車子好,花下企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