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跑蘇花公路,所以大家就起了個大早,早餐:當然就是美蓮昨天沒吃到的"公正包子"啦

一到了店裡面一問,沒有包子,老闆說那麼早沒有包子可以賣給我們><沒吃到包子(下次了啦)


雖然沒有包子,但他們還有其他的東西,大家全部都叫蒸餃內~~算了算我們點了十籠(8個人)


還有幾杯熱飲~~


吃完了早餐,大家就準備殺蘇花公路了...今天的小黃騎起來還滿順的!!


就這樣一路走走停停,發現了一個很好玩的現像,因為我們是過年期間環島,所以我們北上的車道


幾乎沒啥車,倒是對向車道..機車汽車全都擠在一起,走走停停的,也因為我們車道順暢所以我們


就愈騎愈快,就當快到蘇澳的前一段路,有落山風據季里說我的車是偏著偏著的在騎,我卻只有覺得


我的車,感覺像沒風一樣,被吹偏,時速突然間變成40因為很怕加速後我的車跟我的人就被落山風


吹飛了....


就在南方澳的車站集合點的時候,我們突然間發現,姜胖不見了@@


打電話沒人接,大家都好緊張,只知道我的汽車上的人說,早在十幾分鐘前就看到


姜胖的車從他們的車前面呼嘯過去了- -(這沒接電話大概是在騎車吧)


就在大家討論下一個行程的同時,有人建議先到蘇澳



↑看看吧,這是人多才有的景像,要是一兩個人去吃可能就沒那麼豐富了。


↑這是離開慈惠宮的時候幫各位拍的合照,黃色那台是我的啦,因為我要拍照所以沒在上面~



↑正在橋行車紀錄器,雖然他只是一台數位相機但這樣就很夠了,就在上路沒多久,姜胖就告訴我們


他沒電了@@,沒電了(嗚..)那就沒辦法拍一整路的蘇花好可惜喔!!不過也只能這樣啦~



↑某個休息處往下拍,天空還是下著小小雨,水藍藍



↑這是蘇花公路上,有個土地公廟後方的景色,這個時候已是大雨了,雖然很拍鏡頭會進水


但,此景不拍,何時才會再來,拼了!!



↑這裡也是彎,但我忘了是在哪個了,只記得那個沙攤上是個工廠



↑晚上的晚餐,羅東夜市的好吃的春捲,做法跟高雄略有不同,他的高麗菜可是現撈起來的


溫熱的春捲,口感也是很讚的(位址沒法跟各位說清楚,只能說是在好吃的羊肉攤過幾個位子就是了)



↑這是美蓮買回來的肉圓芋圓,配上獨特的微甜醬料跟加上一些蔥花...只能說在高雄吃的跟這裡


吃的真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