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環島旅行第一天


新聞報導:「過年期間,全台低溫,北部東部地區下雨機率百分之70,最低溫可到8度,請


民眾做好防寒準備。」


@@我哩我要環島內,又下雨又低溫,完了我啥防寒防雨的東西也沒有,趕快去買....



↑到了百貨公司買下這個聽小姐說是防水防風的手套..這是買下後第二天


馬上就要環島1000多公里的,就可以測試小姐說的是不是真的啦~


↑全新的sol39y的全罩式安全帽..全新的達新牌兩段式雨衣..沒用到的時候都不想買


到要用的時候,再多錢也給他花下去了啦



↑超級大包的旅行袋,全新的雨鞋套..原本我還不知道有雨鞋套這種東西,是有一次有個


朋友用了,我看到了剛開始沒心動想去買..沒想到在這個最冷又下雨的時候我馬上殺到


nk機車用品店買下了他...


↑小黃的肚子裡面全都是保暖的用品,保溫瓶<---這次因為低溫下雨特報才帶,圍巾、防


風外套、地圖、防曬油(還以為用得到,結果都在下雨><),滿出來了還有點壓不下去..


沒辦法我是女生咩~~


↑出發到了第一個集合地點,高雄大遠百,天氣不錯清晨的陽光要出來了,天空變成


紫紅色....好預兆..現在是清晨六點零4分,集合地點只有我跟嘟嘟,我心裡怕怕


因為在集合之前我沒見過這次其他的人,最後一次討論的時候我也沒參加到,因為要上班


超級害怕,而且又低溫下雨特報,更害怕這次的旅行會變成兩人環島旅行,隨著時間愈來愈晚人也開始


來了...(終於放下擔心*.*)



↑出發到第二個集合地點了,這是林園麥當勞外的景色,這是大太陽公公出來的前十分鐘


(心裡os:耶~~晴天內,還騙我說下雨,天氣預報果然是騙人的)



↑拍一下起程前里程數8347,環島完再拍一下結束的里程,這樣就可以知道自己到底跑了多


少公里啦~這是看過前輩的文,才知道要這樣做的啦##



↑林園麥當勞,早餐在這裡結決啦...ccc


新買的東西:sol39Y安全帽3000大洋


                       山項島防風防水手套 500大洋


                       達新牌二截式雨衣 550大洋


                       nk賣的雨鞋套           350大洋


(為了這次的環島,我已經存了二年了錢錢,才捨得買下這些東西,要不然早就心疼屬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