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家裡買太多粉類的東西


所以,我決定看有啥東西可以做的


看了看


鎖定了一個方法消耗,那就是   烘焙


因為國中的時候,有一年暑假學校有開過家政班,我有上過


所以算是有一點點的基本知識。


就這樣我已經做了好幾個半失敗品,但全都進了我可憐的家人肚子裡


當然,我是跟他們說,這是另一種成品,可以吃可以吃


就這樣我就坐在邊邊看著他們吃那半失敗品,還吃的津津有味 


個個都說好~(害得我就想這樣將錯就錯)


吃完的隔天我都有觀察他們有沒有拉肚子,但看了幾天,大家還是健健康康的


上班的上班,上學的上學,我就鬆了一口氣(真是有罪惡感


今天試做了餅乾,也是沒成功,但我的家人有人終於看不下去了


拿著我的失敗品,去實驗。看能不能起死回生~


終於,果然做烘焙也是需要有冒險的精神的,就這樣我的家人,成功了!


最後才知道,原來是火候不夠,材料放太多了~所以才會不成功的!!


------------後記


當他成功後,他才恍然大務的說,平常我很愛吃零食的人


為什麼自己做東西自己不吃,原來家人吃的是失敗品


被拆穿了,只能認錯,並保證下次一定拿成品給家人吃囉~


人家國父也是革命十一次才成功咩~


我才革命五次而己,還有六次機會,再給個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