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終於放假了...這個星期工作量爆增....


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女生說:「小姐,請幫我修瘦修漂亮」


我的回答:「喔~好沒問題啦,交給我就對了~」


多制式的回答啊~但客人愛聽~呵!


但我也是如實將客人修到超完美.....但苦了我的睡眠,因為長時間看著電腦眼睛太過疲累


眼睛沒辦法正常睡~都要等眼睛放鬆才以能正常睡......


今天放假,我還是沒辦法睡太久,因為會在平常時間起床....無論多晚睡都一樣.....><


今天沒人約,一個人....雖然有點無聊,但也算給我一個自由的放假空間


我在這份工作之前,也是做照相館的,只是這間照相館是連鎖店,所以我是新人的時候


時常調來調去.......在調來調去的期間我找到一間好喝的咖啡.....雖然是有點像路邊攤...


但..........咖啡的味道.....是特別的,所以我時常光顧.....直到我離職.....比較不常去...


但老闆一直認得我...........所以我之後只要一個人放假日,我幾乎下午都在那邊放鬆的


喝咖啡吃小點心........看報紙雜誌.....很舒服的時間......而且老闆很客氣^^這個最好....


↓這是咖啡老闆的小店,雖然小小間,但放的音樂跟飄來的咖啡香真的讓人很放鬆


而且老闆放的雜誌跟報紙也時常換,所以每次去我都坐一個下午~呵~



喝完咖啡吃完點心後,大約是二個小時後了,我就走到附近的百貨公司看到邊邊有一條街還滿


多小攤子的,就走進去逛逛,逛著逛著,看到熟悉的招牌澄花....但上面寫的東西日式輕食


我想這是........澄花的附屬店家吧!!日式輕食........我還沒進去吃


但他們壽喜燒是我最喜歡的湯頭也很正.....說著說著我餓了,晚餐還沒吃.....就先這樣吧!


↓這是他們的照片,因為拍的時候有點晃到所以有點模糊.....在新光三越邊邊的那條街


要走進去一點才會看到喔!!


 



-----------------------------------------------------------------------------------------------------------------------------+


每一個生活的地方總要找個讓自己放鬆的空間......才能整理思緒......(蠍之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