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站在門市忙到告一段落正等著客人上門


然後就看到這隻可憐的小鳥,跳跳跳的跳進我們的店裡來,看見牠身上有受傷而且頭已經歪一邊了,猜想可能已經受傷一段時間了。


接著就請我們同事幫忙把牠放進箱子裡,小鳥怕生,我們幫牠放進箱子裡,牠還是大聲的叫著,我想我們嚇到牠了,但也沒辦法,因為外面有一隻貓,正虎視眈眈的看著小鳥,讓我們很擔心。


因為店裡不能養動物,我跟同事的家裡也是有不能養動物的,怎麼辦,只好上網請找尋相關的資料,網友建議送到高雄市的野鳥協會,他們比較了解也可以幫忙照顧。


過了一夜,下午就我請家人幫忙送去,野鳥協會的人告訴我的家人說,這隻小鳥傷的很重,可能活不過七十二小時,聽了我好難過喔,雖然知道有可能這樣,但還是為小鳥感到難過。


小鳥....願你安息,不認識你的人留。
-------


題外:以前我也曾經在校園撿到一隻小鳥,養到最後,小鳥也走了,走的原因是因為我不在高雄,高雄的家人也不太願意照顧牠,就這樣小鳥生病沒辦法救,只好讓小鳥走了,


這件事一直讓我很自責,因為畢竟小鳥是我帶回家的,我卻沒照顧牠。(小鳥的名字叫嗶嗶)


嗶嗶,對不起,沒照顧到你,請願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