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冬天從原本的49升上了52公斤,才短短的幾個月,因為冬天的關系,我都不想站在量體重的機器上,因為怕量了自己就又沒得吃了。(這就叫駝鳥心態,看不到就不危險了!呵呵呵)XD


  但欺騙的了自己,騙不了別人的眼精,不知打從啥時開始,我就有發現了,身邊的人一個個的開始很不客氣的告訴我,@@優~你最近圓了不少,看來有人把你養的不錯喔!!


  (嚇!)圓了不少<----是這哪國的語言,怎麼會在我的身上出現!!


  好幾個月前我量的時候還是在50.5公斤(印象是六個月前),上個月不小心站上體重計,52


.5還差點跑上53kg,我的天啊,怎麼會這樣再看了看自己的相片,嘿嘿嘿.....2008.7到2009.3果然是圓了不少,所以下定決心,開始塑身+瘦身,因為我發現自己的大腿胖超級多的,光瘦身是沒用的,因為會看不出來,所以開始在網上找到所有可以瘦身的資訊,並找出不會太過突然暴瘦的飲食方法。


     正確的飲食可是會讓你瘦的比較快,下一篇再打我的瘦身方法給各位,上圖是我放在公司電腦的桌布,時時提醒自己的,花了一個月的多的時間,我從原本的52.5kg現在已經回到50kg現在目前正在往自己的目標49kg前進了!



 有興趣的人放一張在自己桌面上的,不要客氣,相簿裡有自己下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