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年夜飯一個人吃,有點心酸酸,但習慣就好,而且這次買的壽司還不錯


2009/1/26


天氣大晴.我的行李這次真是大爆滿。


原本還在擔心,這次的行程會不會跟去年一樣,冷冷濕濕,所以帶了一堆厚衣服


也擔心會變熱,所以又帶了一夏天的衣服,冬天又要保養又帶了一些保養品,


就這樣帶到最後,我的行李袋變成鼓鼓的- -(我是女生咩)


這次出門,跟往常的旅遊並不一樣~因為這次是"次先生"開車帶著我出門企~


(不用風吹日曬,開心,所以一個不小心東西也相對的愈帶愈多,呵呵呵,噓不可以大須宣傳)


這次開車可以準備東西吃自己煮來吃,所以有帶外出用的小爐子,想到的鍋碗瓢盆全都帶著了


反正又不用帶著跑,放車上就ok了!!


說了一堆沒進入主題,真是失禮失禮~


第一天行程


行程:出發國道三號北上中埔交流道下->石桌休息站,補充東西,加油(台18.48km)->奮起湖(169線)么妹山莊放行季->


阿良便當(奮起湖老街下方,台灣國寶肖楠樹林旁)->愛玉伯ㄟ家->逛逛->晚餐->休息->睡睡


 


1/26
早上我忘了幾點幾床了,反正有賴一下床,但很快也就起床了!!
出發後,今天天氣不錯,而且一路上沒車,約二個小時以內就下中埔交流道了!!(年輕人的速度有快一點但沒超速喔)


這次的相片也是為了測式G10的功能,所以會有些沒角度的相片出現(請多包函了)



↑今天雖然天氣不錯,但山區還是有些霧霧,也不影響拍出來的相片還是好看低



↑話說次先生是個愛護小動物的善心人士,所以看到小動物在路上都會忍不住想去救
原本已經開過去了,但次先生一直掛心小貓咪的安危所以就又回頭救貓咪。(所以他才會在游泳池
才會忍不住想教我,呵呵~被我識破了吧)



↑差點開過頭,還好駕駛有看到,開進去路小小條還心想說是這條的嗎?!還好很快就解除疑慮



↑看了好多次客人來洗的相片,我今天總算可以跟你拍照了~開心





四顆星推推推,好喝^^


喝完了愛玉,去吃阿良鐵路便當,個人口感,我跟次先生不喜歡他的便當,感覺上做的很隨便,也沒特色
給他三個"x"


吃完了飯,逛一下老街,拍拍老車頭,沒行程了><
打電話求救,據電話一頭的媽媽表示,再往縣169去就會遇到一處有櫻花的地方


奮起湖附近的地圖:
http://www.fengihu.com.tw/upload/_info/plan_info/691107001125308231.jpg



果不然,開往縣169沒十分鐘就看到櫻花了,還是在轉彎的地方只是這裡有攤販在這裡烤肉
油煙有點重,在拍拍的時候,有當地人告知,再往前開也有很多櫻花正開的漂亮,知道後
就離開那邊往前開去.



因為只有一條路也不知道,前面會到那去,只好一直開,開到一個休息站停了下來
走走,才發現,原來我們已經開到瑞太古道的入口了~~由於時間有些晚了
所以我們就沒去走走,只在休息站拍拍,超喜歡我的這張有牌子的角度





逛到三、四點起霧了,我們就回山莊休息了,因為起霧所以就從下午三點就在山莊休息
看電視


不這次的住宿2000元,在過年期間算是不錯了,只是房間真的很小(一個雙人床
邊邊一條走道一個人過),可是乾淨、至於隔音的部份,如果很在意的人,就不推薦這間。
因為我的叔叔是山莊的大客戶,所以這次山莊
也請吃晚餐,個人感覺還不賴(免錢的當然好)


在吃飽喝足下,我們就回房看電視,休息睡覺,明天可是要走步道低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