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看到櫻花了!


第二天: (早餐)夢想之家 →霧台景點拍照→→高雄


7:30 起床吃早餐





↑昨天太晚到民宿沒拍,起床後吃完,來拍一張民宿外觀喔~(我的臉好腫喔)



↑吃飽飯飯,逛到昨天看到的教會,因為今天是星期日,所以有原住民的禮拜,應該是不能觀看的


但我們看到樓梯上的原住民特色石雕,忍不住在樓梯上拍一張,天氣不錯喔!


↑前往阿得櫻花園區的路上,都有這樣的景~感覺有點像啞口,想再去啞口騎騎@@



↑小黃的帥帥照,好久沒幫小黃拍一張,呵~小黃還是那麼帥^^


9:00 出發前往阿得櫻花園區,離開了霧台一路騎著小黃,看看風景,這種感覺真好。這裡的不像啞口那麼高
     卻有類似的景色,很漂亮;大自然的樹與陽光變成了一幅又一幅的畫,看得讓人放下生活裡的壓力
     路況不差。一直到阿得櫻花園區的前的路都不錯,但下了小路路況變成小石頭路,愈後面石頭愈大
     大家騎得心驚膽跳的,速度變慢,一直到最後一段路遇見了登山客,告知前面的路機車已經無法前近了才把車車停在路邊邊,往前下車走走。


↑停在路邊,我;maggie;jojo,拍影子,耶~蝸牛耶~



↑他們在看啥>maggie:「底下有好多錢內」小麥:「在哪啊」



↑原來,Maggie說的錢,是水很清澈,陽光照的亮晶晶的,所以看起來就很像有很多硬幣在水裡


,仔細看,有沒有像很多錢在水裡的感覺~


↑季豊提議大家走一小段路看看,只是走到後面一點,就變成只有一個人可以走的小徑,怕怕


還是回頭好了!!


↑小徑邊邊開的小小花,漂漂@@



11:00離開登山小徑,前往阿禮部落逛逛,因為櫻花還沒開,所以沒待很久,就離開了。



↑阿禮部落外的凹凸鏡,大家拍一張!!^^y



↑離開阿禮部落沒多久,我們就發現櫻花的縱影了,天空很藍跟櫻花的紅真的很配


↑耶~~~找到櫻花了!


↑路邊邊的小景,很有感覺所以我就拍下來了

12:15到吃中餐的地方,歸人烤肉,雖然等久了點,但老闆還滿幽默的,烤肉烤太久,告訴我們他跑去
     打獵啦,炒飯太晚來,說去種米啦...XD



↑歸人烤肉,a~吃的口感,一點也不像山豬肉,跟一般豬肉一樣(有小失望)


吃了些東西,就前往小米愛玉去了



13:30出發前往"神山愛玉"去了



13:50愛玉愛玉在哪裡,就在這裡啦,神仙的特產,愛玉;曾在別人的部落格中看到人家介紹,小米愛玉
     寫到可以試試看,還滿好吃的喔!!都到這來了,我當然就點了一份小米愛玉;口味->愛玉的中間
     感覺是很稠的小米粥很甜,愛玉跟小米上淋上新鮮的檸檬汁,口感酸中帶甜,小米一顆顆加再愛玉
     滑滑,讚..我要帶我家人來吃。
14:30吃完愛玉,有的人就快陣亡了,其中一個就是我,問了問老闆娘可不可以在這趴一下休息,老闆娘 說OK耶~~那就吃完了愛玉,陣亡的趴一排,沒陣亡的就到處逛逛..


14:45出發前往神山瀑布啦。在出發前我們有人的車車快沒油了,還請老闆娘幫忙拿個吸水器來,讓還剩
     油很多的人,吸給沒油的人,這是難得的畫面我有拍喔。



15:15神山瀑布到了車車停好,一下就是下坡的樓梯,我最愛了,就走下去就對了;一下就到瀑布了,但回頭
     想想,等一下要爬上去,對於我這個沒在運動的人,真的是一大考驗,所以一路上都沒啥在講話><
     神山瀑布,是這個月我看過的第二個瀑布,這個比桃山瀑布來得大,有原始的美,這個月沒下多少雨
     所以水量不大,但也很算中等,好看的瀑布^^


↑正在下樓梯就有些看到瀑布的身影了。



↑一路下坡,終於到了!!神山瀑布原始的美,充滿了負離子,趕快吸..(鼻孔變大>>吸)冷~~~~




↑看完了瀑布一路往下騎去,a~~~好像迷路了!!還好好心的原住民大哥,帶路並告訴我們


怎麼騎就會回到三地門了,要不然我們可是還要再看一次星星內,感謝大哥!!


騎回到三地門的原點,辦入山證的地方,大家決定拍一張團體照,耶~~~



↑拍完照,大家也餓了,這時已經下午五點了,大家決定要吃三地門的甕仔雞,所以就找了一間


一隻雞特價399的土雞城,進去好好的吃一頓因為還有投幣式的卡拉ok,所以請季豐為大家獻唱


幾首歌(素聞季豐唱歌好聽很久了,一直沒機會聽,趁此機會好好的聽),吃飯的時間,大家都餓了,


所以就只有拍代表拍一張,拍完一張,再動手吃,沒兩下就吃光光了!!果然是餓了,其他的菜比較早到


都吃完了,連湯也喝光光了,雞因為還要一段時間,就在這等一下,可能是沒吃飽,大家沒精神,一直


到雞一上桌XD,大家用搶的...我動做慢了一下,還好我還是選到好吃的地方,這個搶食的感覺真好


,下次再來玩;吃飽了喝足了,該散會了,就在這歡笑的聊天中,散會了,感謝David的策劃與主辦


讓大家有美好的回憶,謝謝你^^



↑這是我們吃飯的地方就剛好在轉彎處,風景還不錯,這間叫做半山腰土雞城


來過三地門幾次,這可是我第一次在這裡用餐的說~^^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