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晚上九點半,我一下班,馬上就有人來帶我準備殺去日月潭,去當鐵人三項拉拉團


這次的成員有:David(司機)、心月、阿飄、我、次(司機)


這次比賽的人是David、心月,我們其他三個人是拉拉團的!!(其實是來亂的啦><)


哇~~原本是九點半出發的,因為我們在路上買了香雞排吃所以擔誤了一點時間!!


十點上高速公路.....一路殺到日月潭....已經是半夜一點多了,再整理整理一下....已經半夜二、三點了


選手們先睡,這次還有遠從台北下來參賽的朋友,已經早在之前就先到了,我們還到半夜才在那邊動來


動去,感覺真是不好意思


7/5早上六點起床,我們就幫選手們準備準備啦~~~




↑ 看看阿飄認真的表情,就可以知道,她有多賢慧了


↑這次鐵人三項送的東西,沒幾個東西,包含,衣服跟泳帽,看起來沒啥質感!!!


↑鐵人三項、三人組~~出發了


↑這兩個大隻的貓頭鷹,應該不是人工做的,看到沒小隻的已經到我大腿了!!


↑阿飄,你看這張相片我取的角度可真好


↑@@中午要吃飯的時候經過幾間民房,突然看到一團黑黑的在鐵門上,我以為是主人自己黏什麼


東西上去,沒想到正要靠近一看,>.<嚇屬人了~~是一團蜜蜂耶~~害得我快步離開,吃飯的時候


還差點沒胃口...不過,吃完飯因為這是必經的路,所以我又回頭看了一下,那團蜜蜂就不見了!!


大自然的力量可真是神奇啊!!


------


吃完飯後,選手們也回到房間裡面整理整理整個上午的汗啊,濕掉的衣服啊,好心的民宿老闆還讓我


們整理到下午四點才離開,真是太感謝了!!都已經過退房時間好幾個小時了!!


離開民宿後,其他的人已有其他活動,而可憐的我因為隔天要上班所以...只好趕回高雄囉!!


在民宿裡我們就在討論甘脆我們吃完晚餐再離開,我就在看地圖,我看到古坑耶~~我從來沒去過古坑!


David聽到我說古坑後,提議我們都要上高速公路了,乾脆到九華山吃晚餐賞夜景....說那邊也算古坑的


一個景點之一。


就這樣我們就決定了,出發去囉....go(我從那天之前還沒聽過九華山內)


--------------------------




↑這個fu可真是不錯啊,這間複合式咖啡廳叫做"啡你不可"就在九華山上,我們到的時候天色已經


漸漸的變暗了,趕快趁沒完全黑之前拍一張風景^^


-----------------------------------


後記:


一整天下來,我們這組拉拉團真是不盡責,一直睡到中午才起床..


不過,好在我們起來的時後,有在民宿附近逛逛拍拍照...


而且晚上的晚餐也超好吃,又喝了一杯名叫”台灣咖啡”的飲料!!超好喝~不會像


一般外面賣的咖啡一樣有澀味,而且又順口...唉~~台灣的咖啡其實比國外來的


好喝,只是大家都沒注意到...請大家多多為台灣的咖啡加油...一杯好喝的咖啡


可以為早晨的精神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