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3


雖然在出發前天氣不穩定時好時壞,但我們還是決定無論天氣如何一定出發。


當然機車一日遊,出門一定要有男有女啦,雖然大家幾乎都是一人一台


但這樣才會好玩啊,騎機車出遊已經成了,我們高雄幫的特點了。


只要不怕累,其實我們都是騎車是很安全的,而且因為裡面幾乎女生的數量也佔


了三份之一,所以騎快是不太可能的


(大家看到這裡別”噓”我,我知道,我騎的是比較快一點,真的只有快一點喔!


好啦別回到主題,機車出遊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啦


所以一定要配備四分之三的安全帽,跟出門前的全車檢查喔^^




從這裡開始往下看:


↑振宇先生,我剛開始還不知道他的年紀,因為我們是在背包客棧上認識的,這還是第一次跟我們的


團內,當我們知道他的年紀之後,唉...才開始認老~他是79年次的小朋友


↑基本成員我、心月、美蓮,我們在等美雅~


↑美雅來了~~~先來個大家搶位,拍一張~


↑巴肚餓,先吃點早餐,雖然已經快十二點了~後面那個是搶鏡頭是吧~~


↑要前往吃中餐的地點了,出發前先來一張!後面那個不是我們的人



↑在多納警察局的對面,有個藍球場裡面的表演台上吃中餐,這個弟弟超愛找振宇的.滿可愛的


↑吃完飯散步,美雅跟美蓮,來一張,回眸一笑~


↑女生組~



↑吃完飯,就去找季豊他們玩水去,剛開始還不太敢下水,太冰了,沒想到完開了後


振宇小朋友就這樣沒穿褲子就跑下去了(結果是他的褲子可以捲到衣服的上面,所以才會感覺


沒穿褲子)



↑泡腳組~


↑男生正在等看有女生要不要一起溯溪上去玩的,沒想到,那個人就素我~我就這樣跟男生沒裝備的走上去,回程的時候,才發現左腳的後跟被石頭劃了一刀><難怪我一直覺得痛痛的



↑溯完回程,來一張瘋一點的~~耶~~


↑><沒有我沒有我。大家大合照的時候,沒有我~~><因為,請看下一張


↑他們合照完發現我坐在車上,就跑來幫我上藥,你看我的臉就知道,痛的內


↑回程在多納警察局借個廁所,抬頭一看,哇~~這是另一種彩虹吧~超漂亮的,而且那個雲還會


慢慢的移動,很漂亮,很像在跳舞


↑今天的午餐,感覺沒吃很飽,所以回程,美蓮提議吃里港餛飩,這當然好啊,餓屬了


我都餓屬了...吃吃吃....上次吃乾的,這次還是點乾的,因為~~好吃咩~


-----------


吃完餛飩後...就各位解散了,有的人還約去鳳山看腳踏車,但我有事所以先行離開


沒想到,我回到家整理整理的時候,季豐打電話告訴我,他們吃到超級好吃的包子


>0<我沒有吃到...好可惜喔,還打電話來炫耀...不管啦,下次我去找你們一定要帶我去吃


就這樣說定了~~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