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躺椅常常出現在別人的部落格,我今天來到這就是要躺一下試試看是不是有那麼舒服
><燙燙燙...不要看我的臉好像很享受,台灣南部的太陽可是會要人命的
(小朋友請勿嘗試,我可是有練過的)


---------------------------


從這個開始->>拍完了花瓶岩後,我們到了島上的某個景點,我忘記叫啥名字了!!



↑你看這是在路邊拍的喔,超級漂亮的海



↑正在下樓梯看到這個牽牛花上面還有水咧~真是特別,而且長得有點像星星


↑你看看,這個漂流木超漂亮的年輪,本來想算的,但想想算了也不能帶回家
打消這個念頭!!


↑正在走礁岩平台,走著走著被鮮豔的色彩吸引住了!拿起來一看是螢光色的寄居蟹耶
有點不可思意。但邊邊又有一個小一點的不同色彩的寄居蟹,這個發現讓我更期待了
晚上的潮間帶,不知道會不會有更多新期的東西讓我為之一亮的



↑我忘記我們在看啥東西了!!




↑繼上次綠島加油站拍過後,我就知道台灣的離島就只有一個加油站,而且站上的牌子
一定會寫上離島的名字,所以這是一定要拍來留念的啦~~每個人都有拍到咧~~


↑到了海港看到有人在裡面玩水,但不知道深度怎麼樣,所以就派我們最高的人-亨
哥,下去試試深度看到沒還特底拉上衣讓我們看深度,還好沒露點(別太期待)


↑這是我們突然間發現的,小琉球有名的人頭石,近看會忽略掉這是我停在路邊拍照後鏡的
你看多像個人頭啊~


---------------------------
看完人頭我們繼續前往這個沒住到的沙馬基露營區,要去蓋章^^


↑我可是拼了命的騎上去的那是沒座墊的模型車都是鐵,而且大太陽下沒有遮的地方
座上去可是超燙的><(男生請勿嘗試)


---------------------------------------
在要離開沙馬基露營區的時候,因為我沒追上前面的人,所以迷失了方向
還好路邊賣龍蝦飯的老闆真好心,我問路還告訴我怎麼走,還好找到7-11
現在真的覺得7-11真方便,大家都知道在哪?!



時間也接近中午了,我們覺得在7-11附近比較熱鬧的地方吃飯,姜胖說
經教會的羅小姐說,這裡的食材都是很新鮮的這是一定的必盡這裡是個海
島,但好吃的內就不一定每家都好吃,所以她推薦我們來這間"南北小吃"
東西處理的好,吃起來就一定不一樣,因為我們這次有十個人去所以就吃一桌
菜,到時候再分攤費用就好一桌1700元,因為菜色的部份相片在別人的相機裡
所以也無法一一介紹,但是如果下次我再來小琉球我一定會來這間吃,真的好吃
優^^


-----------------------------------


吃完飯後,我們就回到教會住宿的地方休息一下,約下午三點躲完太陽後,我們就變裝


來去海邊玩水囉~~


↑晚上五點多,請教會幫忙代訂的烤肉用具已經送到了!!因為怕下雨,所以我們遺到教會的走廊上


烤肉,正在起火的時候,也不知道是為什麼,今天的蚊子特別的"厚"啊,蚊子可是一隻比一隻兇啊~


好像好久沒看到大餐一樣,叮得超痛的,但是還好教會的人有拿出蚊香給我們,這還是我第一次一邊起


火另一邊起蚊香,這經驗可真是,難忘。


在離島沒有大人看到的地方,我們一邊喝著海尼一邊吃著烤肉,這是享受也是放鬆的時刻,乾杯


↑烤完肉後,就是令人期待的潮間帶探險,這次是商請照相館老闆幫忙,帶我們去看潮間帶


但,好可惜喔,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沒有遇上晚上的退潮時間,所以,老闆就帶我們去找小琉球上的


名產,陸蟹,一路上都有看到喔,晚上在路上騎車要騎慢一點喔,因為一個不小心可是會壓到陸蟹的


↑名產二號....超級大隻的寄居蟹!!



↑帶我們去看潮間帶的照相館老闆的店,晚上他的店門口也有在賣小零嘴喔!!可以去給他棒場啦~


-----------------------


看完小琉球名產後,我們就回住宿的地方睡睡了,還有人提議要玩牌, 還有罰的


但因為我們一整天下來又流汗又曬太陽的,體力消失的真快,我已經不行了,其他人


還有體力的人,聽說玩到晚上三點才睡,戰況激烈,還有相片為証內,哇~沒有看到好可惜啊~


等下一次的離島之旅,我一定要先練好體力,這樣就可以跟著玩晚到多玩也沒辦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