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的二日遊,終於來了..開心


行程原本預計是早上十點上到台北,但臨時變動成早上六點就到了


而且我們坐的統聯車車還是變成以前公車式的坐法,兩人位子是在的一起的,一點也不好睡,到了台北我整個人有點進入恍惚的狀態,整個早上就在台北待著休息。


 


中午在伯郎咖啡廳吃完中餐來到了台北車站,買下2點多台北往瑞芳的車票後就直奔瑞芳。


        到了瑞芳車站後要下樓到月台的途中印入眼簾的景像,就像是藝術般的鋼雕式的月台指式牌, 就掛在牆上讓人忍不住想去與牌子拍個照留念留念,其實在去之前我已經事前有做過一些功課也大概知道,會有這樣的影像出現但就是忍不住


想拍一張留念。


        3點多到了瑞芳第一件事就是直衝遊客中心買金九一日遊票卷,結果遊客中心的服務小姐告訴我,因為黃金博物館正在整修到6/24所以就暫時沒賣金九一日票卷,>0<人家是為了那一塊黃金而來的,卻讓我撲了個空,好難過喔~~~~~~~~不過小姐還是告訴我,雖然博物館園區在整修但其他的地方還是可以也是不錯的,她拿出地圖後馬上流利的告訴我所有的行程,還告訴我那裡那裡可以停留約多久,交通該怎麼搭等,前後不到五分鐘,她已經幫我安排好所有的行程,但時間已經是下午3:30了而且看小姐說的行程,這體力可是要很好的感覺..


因此我們決定先到九份民宿,放下行李再做決定。


        九份旅遊資訊:


金九一日票卷現在只有假日才有在賣喔


假日搭公車往九份金瓜石都是15


往九份、金瓜石的公車,都只有目地地沒有車號的喔



↑這次帶的包包,可是二十年前canon的單眼相機袋,目前已經快找不到了


為啥帶這個,因為輕又可以折超級好用!但背久了,真的粉累完全沒有人體功學


所以這個包包下次會變成隨身的小包包



這張最酷,這是在台北車站的商店街,吃完午餐後正要回到台北車站的中間有個表演台,上面的人正在模仿日本人帶著竹簍吧。正在吹樂器,我就跟我的朋友說


這樣的表演如果換成我在台上我一點也不會覺得害羞,因為大家是看不到我的臉的啦XD






一出來瑞芳車站過了小小馬路,就可以看到這個牌子很明顯優,如果不知道的話可以問一下,瑞芳車站旅遊中心的小姐就她會告訴你的^^

走過了這個長長的樓梯後,就到我們民宿的吃早餐跟確定房間的地方了,走的時候沒那覺得那麼遠,拍起來可真是可怕,難怪九份叫做山城一堆往上走的樓梯,還好最近我小有練習體力….所以這個樓梯可是ok的啦~~~

到了到了涵館咖啡廳,這是溫莎堡與老舍cake in的地方裡面的擺設我有拍一些放在相簿裡,想了解的看倌們可以進去看看優^^;老闆告訴我們今天星期六晚上七點半有音樂會可以聽,是免費的喔~所以可以先去放行李然後走走七點半再到這裡聽音樂^^


Cake in後,我們就到處走走囉,來到了五號深藍我買下來三個神秘禮物




下午五點,我們也已經走了不少的路了,所以就找到上次與台北友人喝茶的地方休息休息看看我們的樣子就知道這個景是不錯的啦而且我們悠閒的坐到六點半才走..…(九份觀海樓)




看到的風景,這是要離開前拍的,比較晚但也比較有fu阿



↑晚上就在老闆的招待的飲料,跟小高的音樂還有其他的表演下結束了一天的行程在回住的地方的時候,慢慢走在九份的路上的感覺真的很舒服而且景色很美,很適合….情侶來這住上一個晚上….那樣的感情一定會加溫的啦^^


 


--------------


此次住宿資訊:


溫莎堡A館



http://windsor.idv.tw/WindsorA.asp


 


平日房1600  假日房價2000


 


聯絡電話:


 0960-576-258 陳姐


0930-824-391 許先生


 聯絡地址:台北縣瑞芳鎮輕便路282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