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梅山加油站之後,就開始狂騎....一邊騎我一邊拿著相機拍,風超冷我的手超痛,因為要拿


相機,所以有一隻手沒戴手套....到埡口手都快可以痛到快屬掉了~>~<


而且路上有一兩台重車因為壓灣壓的太低車身過重,直接摔到山溝裡去...還好我們都有去


幫忙把人跟車抬起來,要不然看樣子大概就被壓在那邊了吧!


以下相片就是我排過順序的這樣比較好看~^^



↑騎了十幾分鐘終於看到好看的山頭的,馬下拍下來,但因為是一邊被載一邊拍的所以有一大


部分是騎車的人的頭,我只好用Photoshop切到那一部分



↑ 耶~剩下27公里~快到了快到了~



↑過沒多久又看到了,漂亮的山頭,再拍一張~


↑嗚~~~有落石,被堵住了!不過,沒多久就可以通車了,我們一堆車堵在那邊,還有一堆


重機也在那邊,他們看到我們的車,都走過來,東看看西問問...他們沒想到我們是超羨


幕他們的車



↑天池到了....先去上廁所再說了~上完廁所一看那個標點2280公尺算是最高了吧!


不過還沒到我們的地點,等一下再看多高好了!


↑大約下午一點,終於到埡口了2722公尺比天池還低,但一到那邊我已經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了~


但也開始含恨~自己沒帶腳架><



↑就是 這遍雲海,因為天氣超好...所以雲海就在我們的腳下超漂亮的,因為沒帶腳架


所以我的角度就有限,沒辦法取的很漂亮,要不然這次的相片一定很成功....嗚~~~這是我用了12張


相片,一個一個慢慢接起來的...雖然不是單眼相機,但我這台canon750算正的啦~哈哈哈~


 



↑ 耶^^y~要離開前用拍一張~閃光燈不夠強,要不然我的臉就不會那麼黑了~





------------------------------------------


後記:


快到梅山加油站的路上,又有一台車輪胎不知道被什麼東西搓到破洞了

補了快兩個小時的洞才回到梅山加油站,!


回到高雄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還跑去吃吃到飽的火鍋....


看到這你不能不佩服我們是年青人啊~~呵!


>>>>>>>>>>這一趟下來我們的機車來回跑了300多公里~<<<<<<<<<<<<<<強吧!


請叫我們神~~~喔~~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