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8
第三天


早上,吃了好吃的民宿早餐,加上昨天泡湯,一整天的精神都來了!!


今天的行程沒多排,因為沒找到住宿的地方所以就打算逛到那住到哪。


不多說,先來介紹.



↑出了民宿,先到東埔吊橋拍拍照,呼~今天的天氣可真是熱啊!
不過天氣也很好,看相片就知道,藍天配上紅花,真是美的組合



↑吊橋邊的花,這是李子花不是梅花喔。



↑我們是從另一邊走過來的,從這邊拍風景比較好
吊橋還滿高的,走著走著對面的小朋友走到用哭的,就讓我想到
我小的時候也怕高,也曾經這樣過,唉~人都有第一次。



↑走到一半往下看,發現有瀑布,就用很醜的姿勢固定自己,往下拍
一邊拍一邊怕怕,好恐怖啊!


---------------------
離開東埔我們往牛稠埔開去,想去梅園看梅花,路上在加盟的中油站加油
加完油後,站上人員拿了三顆的高麗菜給我們,說加油送高麗菜。
哇....現在是高麗菜免費大放送嗎?我們車上已經買了三顆超級大的了
又送了三顆不小的,因為我們開的是小車所以後車箱全滿,變成農車了!


繼續往前開,我們來到了牛稠埔找到在網路上有名柳家梅園!
來的時間不對都沒有梅花了.唉..好失望喔!


不死心的我還是決定逛別的地方,逛逛找到了一個在路邊開的比較晚的梅花
哈...逛一下果然是對的



↑ 雖然沒有柳家梅園的壯觀,但也算讓我一解心頭沒看到梅花的遺憾。


沒在梅園多待,原本打算前往信義酒莊吃中餐,才經過門口我們就打消了念頭
人爆多的(注意我用的是"爆"喔),超恐怖的,好像所有的人都選在同一時間來到這裡一樣
超多人,而且在路上已經因為太多人有一些小塞車,所以放棄來這反正日後有的是時間
來這逛逛吃中餐。



可能是初三的關系,我們一路要往水里、集集方向已經漸漸的在塞車,還好司機先生超有耐心
慢慢開,而且我們沒有行程要趕,所以慢慢開一邊開一邊找車位,因為在來之前我也有搜尋水里
這裡有什麼好吃的,就找到了信義小吃部什錦麵評價不錯,我也有寫在筆記裡,所以就去找囉!



↑剛開始找真的是東南西北搞不清楚方向,而且網路上寫的街道名字,也沒找到,最後我們用走路的
就走到菜市場的時候,眼尖的我才發現,原來網路上寫的名字,就市場的對面要過橋,然後再用力的看
一下才發現,信義小吃部!第一次覺得我的眼力真的很好,要不然哪找得到啊~


我們一進店裡面,人是滿多的,跟店員點了什錦麵,接著我們就坐著等了快四十分鐘我們的麵才上來,
原因是因為有一個人,他外帶15碗的麵,而小吃部的東西都是現煮的,所以才會托那麼久,但等待是
值得的,真的好吃,而且湯頭很甘甜不會很膩,我會給什錦麵4顆星星


吃完了麵麵,天氣熱,我們就去二子坪吃冰企,解解熱。
才到現場人也是很多,但我們也是一下就買到冰,口感其實冰都差不多耶,說要特別點的,算是雪糕
口感最好很像杜老爺^^


吃完了冰,原本是想去集集的但集集市區年初三有花卉,我們在省道要轉入集集的交插叉路口,就已經在
塞車了。


打消念頭,決定回程,因為看這樣子初三不論到哪都有很多人,所以就回程了,上交流道後南下也是有塞車
因為我太累了,所以我又不小心睡著了,等我張開眼晴的時候,車子已經都不見了,交通順暢,四點多上交流道
晚上八點才到高雄,中途轉到華山吃飯,就這樣結束三天二夜的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