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3.14


早上七點半集合,精神比昨天好很多,感覺上,今天大家都很有活力


  早上會館的早餐,是M的早餐,所以就在會館等M人員送早點來吃吃,一個漢堡加一杯奶茶
就解決了早餐了。


  八點半出發,前往今天的目地南庄,聽主辦人說,今天會到山形玫瑰去,@@山形玫瑰耶~我早早在網路上有看過介紹,那邊很漂亮,但要到那邊去可是會要走一段山路,想到這我就頭昏,我沒帶暈車藥
跟主辦人問,大家也沒買,結果還是麻煩大家等我們去買藥><真是歹勢(這趟的我可真是屎尿多)


十一點到南庄,大夥就先去南庄老街"雪拼"啦,又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我們這趟可比香港還好
玩。



↑主辦人之前就有來過了,他特別推薦這家的豆干,在老郵局的前面,離桂花巷的入口不遠叫做丈母娘的豆干,好吃...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那麼特別的滷豆干,而且真的很好吃,滷豆干的味道甜鹹適中,口感有嚼勁,還滿適合各各年齡層的。而且原本滿滿的一小座山的豆干,一下子就賣到變成平平的小山了!好吃的程度,可想而知阿~


  來到桂花巷剛好是桂花開的季節,淡淡的桂花香氣整個小巷都是,進入桂花巷聽到店家在
旁邊說的可以試吃試喝看看,有桂花茶有麻糬還有各式各樣的桂花產品,看得眼花撩亂,選定幾家
試吃試喝。
  好吃麻糬因為人多所以這間我沒拍到,這從廟那邊的入口進入桂花巷的,一下就看到是個阿媽在賣的推的原因,當然就是口感佳而且試吃可以吃到超大塊的,還可以請她幫你將一大塊的麻糬用筷子幫你
切小塊小塊的喔。(她的花生粉味道也很香)



↑一路上的試喝,這家的桂花蜜茶,我比較喜歡,不會像別間沒香氣而且還有點甜的強過香氣了!
也是在桂花巷內,很好找喔!!


  中午,主辦人帶我們到離老街不遠的,桂花園吃飯飯,裡面是合菜一桌二千(好多菜份量也夠),
因為我們超過10個人所以又另外叫了幾盤菜,好吃內,而且白飯,熱的桂花茶吃到飽。
相片沒拍,因為...就不熟咩,下次帶熟的人我再拍給各位看(乖~耐心點喔)



↑桂花園養的魚,我跟次先生買了魚飼料,往下丟,就看整群的魚殺過來吃,超恐怖的。
還是習慣沒丟之前的樣子。


  吃完飯,走走後,主辦人就帶我們到了山形玫瑰了,一路上沒有我想的那麼崎嶇,- -難道我被騙了!
一路開上山,桂花園到山形玫瑰花不到十五分鐘超快的,唯一網路上寫的很正確的是,最後要上玫瑰
停車場的坡度真的很陡,要用低速檔才上的去。


  停好車,我們看到住宿區,感覺好漂亮,大家想去參觀,有經過主人的同意我們在一間正在整理的四人房,門外看裡面的佈置真舒服,空間很大,看著看著次先生把我拉到邊邊叫我看牆角,@@貓咪~有貓咪耶,看起來不怕人,小朋友看到貓咪也很開心,小手伸過去摸貓咪,貓咪還給摸耶~



↑有圖有真相,是真的給摸內



↑我也去拍貓咪,貓咪頭還伸過來看我的鏡頭,超可愛,只是我可愛的G10給我自動對焦,對到邊邊的草去了



↑次先生也拍,只是貓咪好像就不給面子了(哈哈..誰叫你沒抓準那個瞬間,多練練吧)


  拍完了貓咪,我們一行人就被服務生,帶到一樓景色最好的位子點完了飲料跟茶點,一行人坐著聊天,小孩在邊邊玩,看著山景,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雖然還是跟大夥沒話題,但今天下來,有比較熟一點了。就有像在放假了!



↑我們停在上面的停車場,所以要下坡去喝茶的地方,小朋友看到公雞就追著公雞跑
公雞跑著跑著,急了,就往上飛去了,小朋友就大喊「公雞會飛耶」
cc...其實我有一次也是這樣,去追放山雞,結果山雞飛到樹頭上我也是大叫~~公雞會飛耶~
還被嘲笑了說都市俗!!

↑ 好吃的鬆餅,沾蜂蜜的喔,而且蜂蜜有放糖,很特別。

↑我點的熱的玫瑰奶茶,有淡淡的玫瑰,但有些略甜,忘了請她半糖就好,還有附小餅乾^^

↑次先生點的,小氣鬼,都不沒記得留給我喝一口- -所以我不知道他喝什麼東東。


喝了一些飲料,就想去走走,隨便拍拍,也才發現,他們這裡的花季好像也開始了!!花都開的很漂亮
以下是次先生的作品。




↑以上三張還不錯,所謂明師出高徒(偷笑..不敢說自己是明師啦~.~)




↑這是我拍的


下午四點多了,要離開山形玫瑰前去上的wc又看到貓咪這次他懶洋洋的趴在溫溫的引擎蓋上ㄏㄤˊ 明(台語)




↑我要來睡睡了,不要吵我~


  就在貓咪的睡眠中,我們離開了山形玫瑰也結束了今天的行程最後一站,在大家的討論下決定去岡山吃羊肉圍爐,開心的過完了這一天



↑最後的一張相片,是我在昏睡中,突然醒過來拍的,很漂亮的黃昏。


-------------------------------------
後記:
山形玫瑰入園之前會有人在入口處,收費,大人200、小朋友100,原本問收費的人,那小朋友怎麼算
剛開始還說國小以下不用收費,接著看到我們有三個小朋友,又改口說了另一個標準的不用錢,但我
已經忘了是啥,只記得三個小朋友都有到他說的另一個標準,所以又多收300元。
給山形玫瑰園的建議,請將收費說明訂清楚,不要說了又改口,
因為只有我跟另一個夥伴聽到,所以的大夥還是以收費的人最後說的為主,
只是我覺得心裡不開心的,就是原本說的跟最後的不一樣,收費標準還可以看人改的喔!


除了這點讓我覺得不開心的外,這兩天的行程,可真的有點像是廣告上說的,買東西吃東西
買東西吃東西。


因為大家都會買東西請大家吃,我們也是受惠在其中,所以一路上就一直在吃小零嘴,超開心的
已經好多久沒這樣,整路吃。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0^


我看有幾個人都會買東西,就看到大家手上好多戰利品。超好玩的.
聽次先生說他們有好多人都是好幾個月才出來玩這一次,所以一買就買很多,不像我們因為時常出門的
該買的平常都買完了,到了這個時候,啥也不想買!!


很開心認識大家,雖然這次的活動我們比較不熟,但下次也很希望能再跟大家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