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3.13


淩晨三點,從高雄出發,一路向北,直往目地台北


半夜十二點,溫度驟降,不習慣寒冷天氣的我,冷到直發抖
雖然已做了萬全的準備,還是冷到不行。



↑看著車上的溫度計,從原本的20度到泰安休息站時剩下9度,外面的風還狂吹冷死了!!


        到了台北的淡水,大家到摩斯漢堡吃早餐,這可是我第一次在摩斯漢堡吃早餐,真是特別
尤其這次的出遊夥伴,除了次先生我誰也不認識,這次的我話也不多。
(別噓我,我也有安靜的一面)



↑@@超級小個,但對我睡不飽的人來說夠了!!


       吃完了早餐,跟台北的人會合,我們就直上竹子湖看海竽,海竽耶!!每每看到別人的部落格我就超級想去的地方(開心)。


        開了好長的一段山路,聽說因為這次的陽明山花季,有很多路都是變成單行道了,
所以特別從紗帽山那邊繞路上到竹子湖,原本在平地上不乾淨的空氣來到了山上,
空氣變的涼涼的好清爽。




↑到了竹子湖,更冷,一點也不想把外套脫下來,也就沒拍到花與人的合照了,不過
海竽還是很漂亮的,這張是次先生拍的喔,他現在比我愈來愈利害了!!



↑在竹子湖,因為太冷了,而且我們的夥伴裡有帶小朋友出門,所以就沒多待,這邊拍拍
那邊拍拍,就離開了!!在走回車上的途中,看到賣海竽的商人在拔海竽,看他拔海竽感覺好像
很粗魯- -


      離開了竹子湖,前往今天吃午餐的地點,擎天崗
在要去的路上,我們一車的人看到對面的山上有綿羊耶!結果仔細一看,原來是擎天崗特有的一團一團的草,但遠看真的好像羊咩咩。(XD)
到了擎天崗,天氣好冷又加上風好大車上的溫度計一直維持在六度,我一度懷疑今天真的要在這裡吃中餐嗎?!
       停好車我看到主辦人從車上拿下來今天的午餐,涼麵and壽司!
正在想要去那躲著吃,就看到大夥正在移動往涼亭去了。這大概是我史上第一天吃午餐,吃到耳朵痛、手沒知覺、身體冷到皮皮挫的一次真的是超級難忘的經驗。
        離開了擎天崗,我們前往的地方是陽明山的花季活動現場,這個時候大家就
開始走走停停了,因為花好漂亮這邊拍那邊拍的,溫度也比擎天崗高很多度,雖然我的因為
吹太多冷風的關系頭有些痛,但我還是可以走去拍照,我才不要因為小頭痛影響出門玩的興趣。
(不過這次的相片,就沒那麼好看了只有幾個我覺得還可以日,因為睡不飽又加上頭痛,臉色很差)
po個幾張花相片看看就好



離開了陽明山,我們前往今晚的淡水住宿會館,放行李,再走路到淡水老街,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
吃東西。




↑淡水河的黃昏,天氣不熱又涼,看著黃昏這種full真好



↑第一次住到這樣的房間,感覺還不錯,而且乾淨又安靜的,又住於老街附近,走路十分鐘就到了(慢慢走)!!唯一的缺點,他的電視是壞掉的,晚上好無聊~還好有老街而且那天真的很累所以逛完老街,大部份
的夥伴就回房間休息睡覺玩牌去,我跟次先生還有幾個女生就坐捷運到士林夜市去,逛逛、吃我覺得超好吃的愛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