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則新聞,就是票選世界七大奇景,我們台灣的玉山也納入了名單的範圍了!!上面這張相片。


  請各位不要猜這是那個外國的山那麼漂亮,告訴各位,這就是台灣的玉山,2009.3.6.7.8三天天氣變的很冷,我的家人在好幾個月前就報名要前去再爬第二次玉山,剛好就是這次最最最冷的天氣,玉山下雪了,變的好像國外的山一樣,有白白的雪覆蓋在上面超級漂亮,不推薦這個景真是太可惜了


  台灣,一直想在國際上留下名字,政客不斷的砸下重金,想在國際上有名字,卻怎麼不想利用到台灣現有的景物,加上一點宣傳,這樣就會在國際上有名字了,就算沒有很有名,但至少國外的人想遊玩的時候,也是會想到有個叫玉山的地方聽說很漂亮,再查一下,就知道原來,玉山是在台灣!!就像王健民是台灣人一樣的道理。






↑玉山上的小鳥,不知道名字,因為不是我去爬的!!




↑玉山上特有的景色!!


↑大樹大樹~~


↑辛苦的爬山人,辛苦是有代價的,加油



↑這是家人的腳,媽媽說這是學我的,因為這樣就知道,玉山這裡的雪有我的家人的腳印了!!


------


台灣加油,玉山加油


引用: http://markchang2006.pixnet.net/blog/post/24473067


大家為玉山投票,讓他成為第一名吧,裡面有教學喔


---------


附註:  我去投票的時候,因為沒成為會員,他會請你寫上英文名字,如果沒有的人,可以學我用羅馬拼音


把名字,打上去就對了,(不會拼音可以上網查,搜尋就打上:羅馬拼音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