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教我開車的田教練


-----------


為期一個月的開車訓練,結束了,每天早上十一點都會到教練場集合練習


說真的,要不是某些因素我現在還是不會想去找駕照低說~


第一天上課,真的緊張,離開學生時期太久了,突然要上課,心還是會怕怕的


第一天看到教練,心想完了,我啥也不會,他會不會很兇啊。


結果我錯了,教練反而是有耐心的教,從握方向盤到讓單純的讓車前進後退(不要笑人家可是沒開過車


的內),教練都很有耐心的教內,就這樣第一天就結束了。


接下來的,倒車入庫、S形前進後退、路邊停車,一樣一樣的教我,我一樣一樣的學,到最後我可以在


上課時間自己一個人開車在教練場練習。(呵呵呵...我也是有慧根低)


這期間,我媽一直叫我去看交通手冊,因為要汽車駕照也是考學科,但我實在沒時間看,上班下班


的時間跟平常上班族不一樣,所以一下班就想休息,動也不想動,但早上起床,吃早餐,還是有稍微


看一下啦,就在最後一個星期,我才發現,@@時間怎麼過那麼快,最後一個星期了!!


開始臨時抱佛腳了,狂K書,因為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