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2


清晨6:15分有一半的人不去看日出了,只有我們有一半的人已經整裝好了,出發了


來到了埡口休息處.....@@已經看到埡口之母關東煮車在那邊擺攤了(真是利害利害)


現在的氣溫也大約是四度,但不一樣的是有風...我的厚襪子擋不住風的吹襲加冷荀啦><


不過還是要拍拍,因為這是一個紀錄....開始了


↑天氣不錯,這樣的清晨跟這樣的色溫拍出來的相片果然是好看的



↑接圖接出來的埡口山海...這個顏色好


↑等太陽冷到受不了,跑去買關東煮吃.....


↑離開了埡口山莊後,我們一行人決定一路走走停停拍拍照.....但我實在很擔心我車整沒油


所以一路上都沒啥拍到><早知道就該聽別人的帶備用油啦~~


↑ 來到了天池...一定不能錯過這次天池的櫻花....雖然沒有歸劃的很好,但今天天氣不錯


讓櫻花看起來更有朝氣了....這裡是我最最最喜歡的一張相片


↑在天池的木棧道上裝可愛啦~~~~


↑離開南橫後我們一路往六龜方向騎,經過了這座東溪大橋停下來拍個照...這個橋真的很漂亮


但要小心有來車



↑才說要少吃點,旗山的在地背包客就帶我們去吃好吃的肉圓,我看我還是別少吃的好


這肉圓,皮Q餡可是有用獨特的調味料下去醃過的內...而且淋的那個醬料也滿特別的


唯一能嚐的出來的是醬料應該也是自己做的,因為有一股大骨的香味引肉餡的味道來...讚


吃完後,在牆璧的邊邊還有用骨頭敖的湯在可以讓你喝到飽的咧!!


↑逛完老街,旗山背包客帶我們來到這間,她常年都會來這裡買另一種在高雄吃不到的蛋糕土司


,老闆數錢包土司包到笑哈哈咧....因為大家一進去就把土司掃光了,在走路的路上請季豐折一個


大家吃吃看,因為我們的東西都要送人的不能吃........季豐也很阿沙力....就折開大家就開始吃


真的不錯吃,比一般吃到的土司來的綿但卻又不失那個彈性....讚讚讚.....哈~原來還是要在地人


帶才能吃不到不一樣的東西啦~~


-------------------------


就在逛完老街後,大家就結束了這為期二天一夜的埡口輕鬆行...謝謝各位這兩天下來的


互相照顧......讓這次的旅行能完滿落幕


下次一定還要再出來玩喔^^


                                   旅行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