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1星期日十點半出發


走台1(九如路)順著路騎到了台3屏東九如11點出頭,小黃雙載(聽說一路騎80)


在台3要轉自由路上交叉路口的萊爾富休息,順便在那邊吃早餐(約半個小時)


11:40再次出發前往三地門,再轉縣185到賽嘉樂園..時間是12:30


買票一個人是35元喔*


才到售票口,就聞到一陣一陣的烤肉味,而且還有幾個像學生的人跑出來問東問西
(但那天應該是售票小姐把我們當成是學生,所以算我們半票25元(偷笑)


烤肉的地方我選在樟樹區(據說是比較沒有蚊蟲),在到那邊之前會先經過黑板樹區,


黑板樹區人超多而且還有紫色衣服的團體在那邊烤肉,邊邊還有一些媽媽帶著小朋友


在邊邊野餐,真是個好地方


樟樹區到了...一個不小心小黃就停在蜂窩的前面,次還不知道害我緊張了一下


不過這裡的蜂窩也很奇特內,是在水管邊邊的土裡築巢,難怪沒人知道...(不敢靠近拍蜂窩,所以就沒相片了)


樟樹區:


烤肉的設備真的不錯,他們是將石桌挖洞將類似小火爐的東西放在洞裡,這樣想烤肉的人就可以


直接放木炭了,不過,感覺上小了點....建議那天還是另外再帶個組裝的烤肉架去,這樣比較方便


桌子跟桌子之間的空間還滿大的,所以如果家裡有折摺童軍椅的可以帶去這樣就不會跑來跑去,夾


東西吃了






秋天到了,那邊雖然是樟樹區但小黑蚊跟螞蟻,還是有點多內,所以當天要去的人可能要穿個超薄


的長袖衣服或是外套,要記得穿長褲跟布鞋,要不然美美的腳可能會變成紅豆冰內


烤肉當天可以帶著小扇扇,一邊怕悶一邊怕蚊子,天啊,誰有防蚊液一定要記得帶內...


(我跟次,坐在那邊才一下下,因為流汗身上又熱那個小黑蚊是一隻一隻的自動停在手上沒揮走
還會拿吸管用力插著吸血,所以一定要記得帶扇子. )


廁所也超大間,也很乾淨喔,有在整理是有差的!!


------------------------------------------



大約12:30就離開賽嘉樂園,到涼山瀑布約一點左右到...那個時候還沒啥人而且是在瑪嘉遊客中心


約兩分鐘就到超方便,方便也帶來了垃圾跟人潮,一到那邊先是涼亭裡面很多人在裡面


還有人帶瓦斯爐來煮東西,那邊很多虎神.那些人一邊吃東西虎神一邊在旁邊飛來飛去,超噁心的


不過也只有涼亭那邊而己,再進去到瀑布下游的地方有一組人在河邊烤肉,但那邊有立牌危險水域切勿玩水及烤肉


但還是有人在那邊烤,看了捏一把冷汗!!






本來想說是來看看的,但看到玩水的人玩的很開心,我跟次就把褲子捲一捲下去泡腳了...涼...原本悶悶的心情


一下子都涼了起來..不過那邊沒地方可以坐著泡腳,所以要去的話要記得帶雨傘遮陽


泡玩腳,不怕沒地方可以洗腳,他們的廁所超好的,外面就有洗腳區,只是真的要記得帶毛巾擦腳!!


我們在那邊待了一下,就離開了,離開時間,約下午快三點就在停車的地方,就發現人愈來愈多


而且都是一家人一家人在帶。看起來是有備而來的啊!!不過也還好,我們提早到,所以就沒跟人群,人擠人


時間還早,記得上次美蓮帶我們走過縣道185到潮洲吃燒冷冰,我跟次問看看要不要去,記得上次


去是騎了一個小時左右,考慮了一下看了地圖決定改走縣道187接台1去潮洲吃燒冷冰!!


很意外的騎這條路,只需要花半個小時到四十分左右就到了!!如願的吃了燒冷冰,打了個電話給美蓮


問上次她想吃啥沒吃到,這次我幫忙吃....ccc


原來是三山國王廟邊邊的木瓜牛奶沒喝到;因為中午沒吃東西,所以還有胃可以裝東西就跑去買木瓜牛奶


@@這裡的木瓜牛奶很特別,還有加蛋的內,因為沒喝過所以就點了個加蛋的來喝喝...


剛打完蛋腥味還滿濃的,過了一下下再喝,味道就很順了,口感帶了順順滑滑木瓜奶香的感覺還不賴,難怪美蓮想來


喝喝看,木瓜牛奶的對面是一攤在賣大腸香腸的,我看他可能還在準備,可是他的烤台上已經堆上一堆


大腸了,我跟次提議看要不要去吃吃看,次還說:「那可能是人家不好吃所以才堆那一堆大腸在上面」


我也沒跟次回什麼,反正就去吃吃看吧,才剛坐下就有人開始來了,然後開始吃我一邊吃一邊看到


來買大腸的人愈來愈多,原本一座山的大腸沒三五下,就被買完了~~~太利害了!!吃的感覺就像一般的


古早味大腸,沒像路邊那種二十元一組的感覺,就像回到小時候一樣可以吃到回味的大腸。沒什麼別特的


但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