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蓋章回來了!

去程:
高雄>>東港東隆宫>>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林邊火車站>>佳冬火車站>>
東海火車站>>枋寮漁港>>枋寮火車站>>枋山火車站>>

回程:
內獅火車站>>加祿火車站(加官進祿)>>萬巒豬腳>>回家.


哈..三個人的騎車鐵道之旅,回到家了!!


9號早上滿涼的,所以我穿了一件羽毛外套,超大件...沒想到一騎到東港....


><超級熱,我後悔我穿那麼大一件外套,害我走的滿身大汗


快十點從高雄出發(里程數10220)...十一點就到東隆宮了



↑東隆宮的外面超級閃亮的牌樓...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東隆宮...東港有櫻花蝦耶!!但


聽說...有些商人會把平常的蝦子拿來染色變成粉紅色的櫻花蝦...不會分辨的人會被騙


所以就沒買了><


↑東隆宮可以蓋章內~下次去記得要帶多一點空白的記事本因為那個蓋還滿大的


↑誠心的向神祈禱...全家平安...


↑哈~~我帶言的啦~~這是東港的漁業文化展示館...我們可是問了好多人才找到,因為他隱藏在小街


道中...裡面有超多章的,所以一本319根本就不夠蓋嗎!!


↑林邊車站內...跟站長拿日期章跟之前319的火車章..蓋


↑太陽好大的內~~~


↑佳冬車站,沒啥人...空盪盪


↑東海車站...季豐,人家是藝術品沒有沙士可以喝啦


↑ 東海車站,火車緩慢行駛..趕快拍一張..(這個動作可是很危險的大家不要學喔)


↑東海車站的藝術品...真是抽象的讓人接受......


p.s東海車站是個無人站,就是火車到了,上車補票就可以了(我們還把車騎上月台拍拍~~呵)


↑枋寮的x仔魚煎、x仔魚羹、炸香草...呃...第一次吃炸香草(老實說那個味道有點像


DDT殺蟲濟的味道><沒辦法接受)


↑季豐的親戚家在這裡,所以他帶我們去吃一間很好吃的海產店的東西


這盤是鰻魚...經美蓮一吃,她告訴我....這鰻魚真是新鮮...還好有叫一盤來吃


↑一桶的櫻花蝦飯.........吃那麼多的海產可真是第一次見到用桶裝的


↑苦瓜炒鹹蛋...個人口感..覺得煮太水了!!


↑招牌


---請看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